丰田电动皮卡发布,融合塔科马与全新坦途元素

12月14日,丰田全新电动车战略发布会召开,丰田宣布计划投资35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开发,到2030年每年销售350万辆电动汽车。与此同时,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在发布会上发布了15款纯电动概念车,涵盖SUV、轿车、跑车、皮卡、MPV、小货车等多种车型

丰田电动皮卡发布融合塔科马与全新坦途元素-图1

丰田电动皮卡发布融合塔科马与全新坦途元素-图2

丰田电动皮卡作为此次发布的全新概念车之一,被安排在了相对不起眼的位置展示,概念车车身尺寸与现款丰田Tacoma类似,造型也大部分采用了Tacoma的设计风格,并融入了全新坦途的元素。丰田目前并未公布有关电动皮卡产品的任何信息,当下主要市场推进方向也是以传统燃油动力和混合动力为主。

丰田电动皮卡发布融合塔科马与全新坦途元素-图3

丰田电动皮卡发布融合塔科马与全新坦途元素-图4

不过有传言称全新Tacoma将采用坦途TGNA-F同平台打造,该平台还生产全新陆巡和雷克萨斯LX等车型。升级TGNA-F平台的好处是使其能够同步升级最新iForce MAX油电混合系统,方便电气化布局的推进,未来Hilux将会和Tacoma融合为同一款车以降低生产研发成本。

丰田电动皮卡发布融合塔科马与全新坦途元素-图5

目前电动皮卡领域可谓是百花齐放,Rivian R1T已经正式投产开始交付;福特F-150 Lightning也在紧锣密鼓的排产当中,据悉已经获得超过20万辆订单;特斯拉Cybertruck虽然屡次跳票,但消费者对其关注度始终不减;通用GMC悍马EV也已经正式进入量产阶段,雪佛兰索罗德EV敲定于2023年上市;Ram电动皮卡也会在2024年上市,丰田实际上已经处于落后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