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马力的丰田海拉克斯!搭载AMG 6.2升V8动力

兼具情怀与性能的V8发动机一直以来都是汽车爱好者最追捧的事物,虽然V8发动机受迫于全球环保压力正在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但在真正喜欢大排量引擎声浪的车迷面前,V8发动机永远不会过时。来自南非的改装大神昆汀·博伊兰(Quentin Boylan)就将V8发动机和中型皮卡进行了完美结合,打造出过足以载入皮卡行业史册的丰田海拉克斯AMG版,将顶级的发动机移植到不同类型的其他品牌车型上一直以来都是他的拿手好戏,如今2021款海拉克斯继承了那台6.2升V8超级发动机。

560马力的丰田海拉克斯搭载AMG 6.2升V8动力-图1

560马力的丰田海拉克斯搭载AMG 6.2升V8动力-图2

560马力的丰田海拉克斯搭载AMG 6.2升V8动力-图3

全新丰田海拉克斯AMG版表面上看与普通版本没有太大差别,如果不是“ AMG HLUX”号牌和尾门上的6.3 AMG标识相信很少有人能猜到它的真身。昆汀·博伊兰在将这台6.2升V8发动机放进海拉克斯的发动机舱时费了很多脑筋,由于海拉克斯发动机舱内的空间十分有限,导致排气管路很难实现完美布局,AMG发动机复杂的散热系统也无法容纳其中,因此昆汀·博伊兰借用了普拉多的电子扇、水箱等配件才实现了这一构想。

560马力的丰田海拉克斯搭载AMG 6.2升V8动力-图4

560马力的丰田海拉克斯搭载AMG 6.2升V8动力-图5

560马力的丰田海拉克斯搭载AMG 6.2升V8动力-图6

与此同时,为了确保发动机可以正常运行,昆汀·博伊兰还为其安装了MoTec M150 发动机管理系统以及一个可调配适器,使得发动机能够与海拉克斯原厂变速箱匹配,最终这台发动机的性能被锁定在了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750N·m,既保证了足够的动力输出又不至于让海拉克斯变得难以驾驭。昆汀·博伊兰除了为海拉克斯安装V8发动机外,还采用了AMG盘式制动器,AMG同款车轮和低姿态悬架,车内也采用了AMG风格运动化座椅,整车隐藏着一股非常浓郁的奔驰味儿。

560马力的丰田海拉克斯搭载AMG 6.2升V8动力-图7

560马力的丰田海拉克斯搭载AMG 6.2升V8动力-图8

560马力的丰田海拉克斯搭载AMG 6.2升V8动力-图9

不得不说,经过昆汀·博伊兰改装后的丰田海拉克斯拥有了成为赛道霸主的绝大多数必要条件,排气管中喷涌而出的AMG声浪也在向人们展示着它的不简单,然而我要告诉你的是,这台车仅仅是昆汀·博伊兰日常座驾的一款,他还有更多天马行空的改装作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