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E内饰曝光!换新方向盘/配GLS同款格栅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奔驰新款G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谍照图片,并计划与燃油版车型共同在2022年年中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新款GLE内饰曝光换新方向盘/配GLS同款格栅-图1

奔驰新款GLE内饰曝光换新方向盘/配GLS同款格栅-图2

奔驰新款GLE内饰曝光换新方向盘/配GLS同款格栅-图3

奔驰新款GLE内饰曝光换新方向盘/配GLS同款格栅-图4

奔驰新款GLE内饰曝光换新方向盘/配GLS同款格栅-图5

奔驰新款G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头部装配了GLS同款造型的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腔内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下方也换装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相比现款车型也得到造型升级。

奔驰新款GLE内饰曝光换新方向盘/配GLS同款格栅-图6

奔驰新款GLE内饰曝光换新方向盘/配GLS同款格栅-图7

而内饰部分,奔驰新款G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继续使用了现款车型搭载的双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并配备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升级了带有新版本控制软件MBUX信息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