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E发布!配48V轻混+全新四驱,性能提升

近日奔驰发布了新款奔驰GLE,新车主要针对奔驰GLE 300 d 4MATIC和GLE 300 d 4MATIC Coupe车型的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并配备了全新的四驱系统,除了性能提升以外,新车还提升了操控感并降低了排放污染。新车将于本月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奔驰新款GLE发布配48V轻混+全新四驱性能提升-图1

奔驰新款GLE发布配48V轻混+全新四驱性能提升-图2

奔驰新款GLE发布配48V轻混+全新四驱性能提升-图3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了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550N·m,电动机功率为15kW,扭矩为200N·m,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奔驰GLE 300 d 4MATIC的最高时速为230km/h,奔驰GLE 300 d 4MATIC Coupe的最高时速为226km/h。

奔驰新款GLE发布配48V轻混+全新四驱性能提升-图4

奔驰新款GLE发布配48V轻混+全新四驱性能提升-图5

此外,奔驰还为新车配备了带有电子控制多片离合器的分动箱,相比现款车型上的50:50固定驱动力分配相比,这一改动可以使0-100%的动力按需改变前桥和后桥之间的驱动扭矩,提高了新车的操控性能,尤其是在转弯的时候。此外,新车还改善了排气性能,SCR催化转化器可以更多地减少氮氧化物,带有特殊涂层的柴油颗粒过滤器可以减少颗粒物排放。

奔驰新款GLE发布配48V轻混+全新四驱性能提升-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