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海外开售!奔驰GLE新款车型曝光,发动机升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E 300d以及GLE Coupe 300d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分别为75,053.30欧元(约为56万人民币)、79,182.60欧元(约为59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下月登陆欧洲市场开售。

下月海外开售奔驰GLE新款车型曝光发动机升级-图1

下月海外开售奔驰GLE新款车型曝光发动机升级-图2

下月海外开售奔驰GLE新款车型曝光发动机升级-图3

下月海外开售奔驰GLE新款车型曝光发动机升级-图4

据悉,新车动力均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同时新车还具有滑行、升压和恢复功能的集成启动发电机,WLTP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可达6.1-7.5L。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按需扭矩分动箱,该分动箱具有电子控制的多片离合器,极大程度上改善了行车过弯的驾驶感受。

下月海外开售奔驰GLE新款车型曝光发动机升级-图5

而外观部分,GLE 300d以及GLE Coupe 300d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头部配备了双横幅镀铬格栅,尾部还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内饰部分,新车则依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嵌入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工一体式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