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海外实拍!六缸发动机/内饰配置丰富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奔驰GLE的实拍图片,新车的具体型号为400d,动力上搭载一台3.0T六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4MATIC全驱系统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2kW,峰值扭矩达700N·m。奔驰GLE在国内市场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指导价格在69.98-88.98万元,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7、宝马X5、凯迪拉克XT6。

奔驰GLE海外实拍六缸发动机/内饰配置丰富-图1

奔驰GLE海外实拍六缸发动机/内饰配置丰富-图2

奔驰GLE海外实拍六缸发动机/内饰配置丰富-图3

实拍新车外观和内饰上依旧遵循梅赛德斯-奔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银黑双色的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颇具运动气息。内部装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拨片,中控台后方搭载有简洁的悬浮式双联屏。在配置方面,奔驰GLE装配有倒车影像、前后停车传感器、雨量传感器、座椅加热、多喇叭音响系统、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空气悬架,以及包括紧急呼叫系统、牵引力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刹车辅助、巡航系统在内的安全功能。

奔驰GLE海外实拍六缸发动机/内饰配置丰富-图4

奔驰GLE海外实拍六缸发动机/内饰配置丰富-图5

奔驰GLE海外实拍六缸发动机/内饰配置丰富-图6

除现款在售的GLE外,新款奔驰GLE的路试谍照也已曝光,新车外观和内饰或采用奔驰全新C级和全新S级的同款元素,动力上将推出轻混和插混版本,预计将在明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