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换GLS同款格栅/升级新灯组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奔驰新款GLE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第二或第三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海外版车型还将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GLE 300d还配备了新的Torque on Demand分动箱,可在车轴之间实现0-100%的功率分配。

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换GLS同款格栅/升级新灯组-图1

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换GLS同款格栅/升级新灯组-图2

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换GLS同款格栅/升级新灯组-图3

目前宝马旗下X5车型已经纳入国产豪华中大型的SUV系列中,新车起售价预计为52万元左右,相比进口版车型售价也得到了大幅下降。而奔驰旗下GLE以及奥迪Q7也有望在华陆续国产开售,届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市场产品竞争力。

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换GLS同款格栅/升级新灯组-图4

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换GLS同款格栅/升级新灯组-图5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GLE头部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头部换装的全新格栅造型,与现款GLS以及迈巴赫GLS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待新车正式开售后,售价区间也有望保持在70-90万元之间,不过百万元就能买到一台“小号的迈巴赫GLS”它不香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