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GLE曝光!内饰换大屏 或明年10月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奔驰GLE的图片。据悉,新款奔驰GLE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较现款车型都有所调整,预计新车将会在2022年10月首次亮相。

新款奔驰GLE曝光内饰换大屏 或明年10月亮相-图1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E较现款车型外观改动不大,仅在部分细节处做了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形状更为椭圆的的进气格栅,并且将中网内部的网状结构换为了直瀑式结构,进一步突出新车的时尚感。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前包围贯穿式进气口,换搭了三段式的结构,加上更薄更犀利的大灯组,使得新车较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

新款奔驰GLE曝光内饰换大屏 或明年10月亮相-图2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换搭12.3英寸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同时应用奔驰最新一代的MBUX系统,搭载新的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并且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智能化,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舒适性与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2.0T和2.5T的动力系统,同时全系搭载48V轻混系统,预计动力会更加高效。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最大续航里程为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