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E测试谍照曝光!入门搭2.0T/内饰换大屏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奔驰全新GLE的测试谍照,新车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明年年初亮相。据悉,全新GLE将在内饰上进行大幅升级,换装S级同款MBUX斜面大屏,并且在用料和配置上会有全方位的提升。

奔驰全新GLE测试谍照曝光入门搭2.0T/内饰换大屏-图1

奔驰全新GLE测试谍照曝光入门搭2.0T/内饰换大屏-图2

奔驰全新GLE测试谍照曝光入门搭2.0T/内饰换大屏-图3

奔驰全新GLE测试谍照曝光入门搭2.0T/内饰换大屏-图4

测试车仅对前保险杠和后灯组半部分进行了伪装。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将会增大其进气口尺寸,并且新设计的保险杠上方装备有类似全新C级、S级相同的全新LED灯组,奔驰全新GLE还可选装激光灯组。同时,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和饱满圆润的尾部线条为该车营造出动感的氛围。

奔驰全新GLE测试谍照曝光入门搭2.0T/内饰换大屏-图5

奔驰全新GLE测试谍照曝光入门搭2.0T/内饰换大屏-图6

奔驰全新GLE测试谍照曝光入门搭2.0T/内饰换大屏-图7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E将会提供三种不同引擎选项。入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83kW的2.0T L4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搭载269kW的3.0T L6引擎。顶配车型则搭载一台4.0T 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360kW。新车的部分动力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同时奔驰GLE还将提供AMG版本车型共消费者进行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