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新款MPV实拍曝光!或命名凯捷Pro 一季度上市

据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西北区高级经理代时飞表示:“五菱凯捷未来将推出Pro版本,会在原有版本上进行升级。”网上车市了解到,凯捷新车型(或命名“Pro版”)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现款凯捷在今年9月进行了C-NCAP碰撞测试,最终成绩并不尽人意,成为了目前今年年内唯一一款获得C-NCAP四星成绩的车型。那么此次推出的新车型会在安全方面进行升级么?

五菱凯捷Pro明年一季度上市安全性能提升么-图1

五菱凯捷Pro明年一季度上市安全性能提升么-图2

五菱凯捷Pro明年一季度上市安全性能提升么-图3

由于C-NCAP碰撞标准并不严格,多数车型参与测试都能获得五星成绩,因此众多网友将其称之为“五星批发部”。五菱凯捷在此次测试中主动安全、行人保护、乘员保护均落后于测试车辆平均分。另外,该车在进行100%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后三分钟,前舱观测到明火,最终综合得分率仅有82.4%,成为今年公布测试结果的18款车型中唯一一款低于五星评分的车型。

五菱凯捷Pro明年一季度上市安全性能提升么-图4

值得一提的是,凯捷此前申报了一款新车型,不排除该车是Pro版车型的可能。具体来看,新车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内部辅以点阵装饰,搭配贯穿式的下包围,辨识度更高。除此之外,这款新车型车身小幅升高,动力上换搭了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相比现款提升22kW。

五菱凯捷Pro明年一季度上市安全性能提升么-图5

作为五菱品牌首款银标车型,凯捷肩负着品牌向上的使命,但今年的市场表现却高开低走。数据显示,今年1月凯捷上险量高达8,227辆,但好景不错,11月上险量却仅有3,843辆,相比1月大跌53%,今年9-11月更是连续两个月环比下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55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