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新款凯捷现身路试 首搭1.5T高功率 前脸换新

在上市之初,五菱凯捷凭借高性价比和大四座理念也曾有过月销万台的表现。但随着传祺M6等竞品车型相继发力,五菱凯捷的销量日益走低。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五菱新款凯捷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同时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台高功率发动机是首次搭载在五菱品牌的车型上。

五菱新款凯捷现身路试 首搭1.5T高功率 前脸换新-图1

五菱新款凯捷现身路试 首搭1.5T高功率 前脸换新-图2

五菱新款凯捷现身路试 首搭1.5T高功率 前脸换新-图3

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的中网尺寸更大,同时内部的装饰元素也经过了调整,底部进气口改为了贯穿式,并加入了镀铬饰条。除此之外,新车还针对轮毂造型进行了调整。参考申报图来看,新车尾部将换装贯穿式尾灯,同时用五菱银标替换了原有的字母尾标,整车风格更偏精致。

五菱新款凯捷现身路试 首搭1.5T高功率 前脸换新-图4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型号为28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较现款有所提升。目前五菱品牌旗下的1.5T车型均采用“LJO”1.5T低功率发动机,而“280T”发动机此前则在宝骏品牌的RS-5等车型上采用。参考宝骏RS-5 1.5T高低功率车型的差价来看,新款凯捷的起售价预计将在13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55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