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将推混动版 比本田奥德赛大-价格便宜一半

网上车市了解到,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收到了上汽通用五菱CN220M HEV项目定点涵,为上汽通用五菱CN220M HEV项目供应动力电池电芯产品。其中,CN220M是五菱凯捷的产品代号,CN220M HEV意味着凯捷确定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起售价或上涨到14-15万元左右,不过相比同级合资MPV本田奥德赛,也只有该车中高配版一半的价格,且凯捷的尺寸更大。(配图为现款车型)

五菱凯捷确定将推混动版 pk本田奥德赛-价格便宜一半-图1

五菱凯捷将推混动版 比本田奥德赛大-价格便宜一半-图1

五菱凯捷确定将推混动版 pk本田奥德赛-价格便宜一半-图3

五菱凯捷将推混动版 比本田奥德赛大-价格便宜一半-图2

五菱凯捷确定将推混动版 pk本田奥德赛-价格便宜一半-图1

凯捷混动版将搭载(代号为LJM20A)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拥有阿特金森循环、DVVT、外部EGR等技术,其热效率可达39%。目前该机型尚未量产且没有参数曝光,不过参考同平台代号为LJM20B的发动机,该机型是为PHEV动力所准备的,两款发动机的技术特性相近,LJM20B额定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68N·m,并且在电动机的加持下,动力表现比现款1.5T车型更强,且油耗更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55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