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混动版最新消息!搭2.0L混动 或14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五菱凯捷混动版的最新消息。欣旺达将为CN220M HEV项目供应动力电池电芯产品,而五菱凯捷的内部代号就是CN220M。据悉,新车将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起售价在14万左右,有望在2022年上市。

五菱凯捷混动版最新消息搭2.0L混动 或14万起-图1

五菱凯捷混动版最新消息搭2.0L混动 或14万起-图2

五菱凯捷混动版最新消息搭2.0L混动 或14万起-图3

五菱凯捷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车型推出,主打家用“大四座”MPV的定位,配备同级别独有滑轨+腿托,从发布起就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五菱凯捷将会推出混动车型,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DVVT、外部EGR等多项技术,其热效率可达39%,预计百公里综合油耗将降低至5.5L左右。

五菱凯捷混动版最新消息搭2.0L混动 或14万起-图4

五菱凯捷混动版最新消息搭2.0L混动 或14万起-图5

近年来随着我国二孩、三孩政策的开放,MPV市场需求量随之增大,各大车企也把目光放在了MPV市场上。除本就常年在MPV市场占据优势的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车型外,丰田国产赛那也离我们不远了。五菱凯捷混动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新车的产品线,有助于五菱凯捷进一步竞争MPV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5.55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