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E路试谍照曝光!内饰换搭斜面大屏

近日有外媒在德国斯图加特市中心街头捕获到奔驰新款GLE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明年在海外率先发布并上市,并且未来还将以官方进口形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动力上,新车预计将延续奔驰的电气化路线,全系加入48伏轻混系统。入门级车型继续提供2.0T增压引擎,并且还将提供3.0T增压发动机,以及最高4.0T的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将继续搭载9AT变速箱,并全系适配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新款GLE路试谍照曝光内饰换搭斜面大屏-图1

奔驰新款GLE路试谍照曝光内饰换搭斜面大屏-图2

奔驰新款GLE路试谍照曝光内饰换搭斜面大屏-图3

奔驰新款GLE路试谍照曝光内饰换搭斜面大屏-图4

奔驰新款GLE路试谍照曝光内饰换搭斜面大屏-图5

奔驰新款GLE路试谍照曝光内饰换搭斜面大屏-图6

奔驰新款GLE路试谍照曝光内饰换搭斜面大屏-图7

奔驰新款GLE路试谍照曝光内饰换搭斜面大屏-图8

奔驰新款GLE路试谍照曝光内饰换搭斜面大屏-图9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对车身前后进行了伪装,预计将有小幅度升级。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灯组,前脸进气格栅造型也有所优化升级,内部依旧为贯穿式饰条装饰,新车的尾灯也同样进行了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GLE将在内饰上配备全新S级的新一代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还将配备斜面中控大屏,科技感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