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PV路试照!搭载多种动力/最快年底前开售

近期日本媒体在海外捕获到一组宝马全新车型的测试谍照图片,新车大概率为2系旅行右舵版的测试车,最快将于年底前正式开售。据悉,宝马2系旅行版定位于MPV车型,曾短暂引入国内销售,与奔驰B级等车型互为竞品。许多人都曾认为像宝马这样的豪华品牌旗下车型都太过于商务,类似2系旅行版这样的车型出现后,则证明了这些豪华品牌一样可以“很居家”。

宝马全新MPV路试照搭载多种动力/最快年底前开售-图1

宝马全新MPV路试照搭载多种动力/最快年底前开售-图2

此前,宝马官方已经发布了该车的欧洲版(左舵版)官图。结合谍照和此前的官方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保留了宝马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前灯组中采用LED矩阵式光源,整车造型圆润、比例紧凑,极具时尚气息。另据外媒表示,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在内饰部分将会装配全新曲面一体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幕,进一步提升内饰的科技感。

宝马全新MPV路试照搭载多种动力/最快年底前开售-图3

宝马全新MPV路试照搭载多种动力/最快年底前开售-图4

宝马全新MPV路试照搭载多种动力/最快年底前开售-图5

宝马全新MPV路试照搭载多种动力/最快年底前开售-图6宝马2系(欧洲版)官图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汽油(低/高功率)以及2.0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T仍将继续使用三缸引擎,并提供48伏轻混系统。此外,宝马还将在全新2系旅行中首次适配插电式混动系统,油耗和排放均再次得到优化升级。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