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PV曝光!增插混动力/再推运动版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全新Active Tourer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多功能旅行车,又可视作“宝马2系旅行版”,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宝马M高性能版。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内燃机版本车型将搭载宝马旗下的1.5T三缸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将被命名为230e xDrive,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98kW,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100km。

宝马2系全新车型曝光搭插混动力/未来将推M版-图1

宝马2系全新车型曝光搭插混动力/未来将推M版-图2

宝马2系全新车型曝光搭插混动力/未来将推M版-图3

宝马2系全新车型曝光搭插混动力/未来将推M版-图4

宝马2系全新车型曝光搭插混动力/未来将推M版-图5

外观方面,根据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上下分体式的长方形进气格栅,格栅上半部分采用直瀑式设计,下半部分采用熏黑式蜂窝状设计。同时车头两侧还配备了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使新车极具辨识度。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流畅,配备了大尺寸的车窗和大尺寸的多辐式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造型独特的LED尾灯和隐藏式排气布局。总体来说,新车的运动感十分显著。

宝马全新MPV曝光增插混动力/再推运动版车型-图1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2系旅行车配备了全新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悬浮式大联屏,下方还采用了保时捷同款拨动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物理按键布局变得更简洁,空调调节等功能将被集中到中控屏上,科技感极强。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