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旅行车!全新宝马2系谍照曝光 多种动力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部分车型将推出宝马M版本,同时还将在新车上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成为宝马M旗下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此外,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7月正式亮相。

豪华商用车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多种动力可选-图1

豪华商用车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多种动力可选-图2

豪华商用车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多种动力可选-图3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且两款格栅都非常细窄。上部格栅采用了直瀑熏黑式设计,中网间隔较大,下部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蜂窝式网状结构,搭配上双“L”式的矩阵LED大灯,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侧面来看,虽然是两厢车的外形,但由于新车是旅行版本,因此车身依旧十分修长。车尾部造型较现款3系有所相似,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豪华商用车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多种动力可选-图4

豪华商用车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多种动力可选-图5

豪华商用车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多种动力可选-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混动版本车型,内燃机版本车型将搭载宝马旗下的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48V轻混系统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和宝马最新的xDrive四驱系统。此外,宝马2系旅行车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将被命名为230e xDrive,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70马力,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10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