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MPV谍照!2.0T插混/保时捷同款换挡机构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2系的全新车型谍照,新车定位为紧凑型多功能旅行车,又可视作宝马2系的旅行版,据悉,未来新车还将推出高性能车型。新车将提供三款动力车型,分别是汽油,柴油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汽油和柴油车型将搭载1.5T三缸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有xDrive四驱系统。而插混车型则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总功率为198kW,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可达100km,插混车型将命名为230e xDrive。

宝马2系MPV最新谍照搭2.0T插混/保时捷同款换挡-图1

宝马2系MPV最新谍照搭2.0T插混/保时捷同款换挡-图2

宝马2系MPV最新谍照搭2.0T插混/保时捷同款换挡-图3

宝马2系MPV最新谍照搭2.0T插混/保时捷同款换挡-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分体式进气格栅,上下格栅分别采用了直瀑式和熏黑蜂窝状设计,格栅两侧还配有矩阵式LED大灯,采用犀利的造型设计,整体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的腰线平直顺滑,配有大尺寸合金轮毂,尾部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和隐藏式排气布局。

宝马2系MPV最新谍照搭2.0T插混/保时捷同款换挡-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由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大尺寸双联屏,空调调节等功能将被集中到中控屏上,下方还采用了保时捷同款拨动式换挡机构整体内饰的科技感极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