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PV开启投产!年底前开售/内饰升级一体屏

目前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已在海外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新车定位品牌旗下紧凑级MPV,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且于2022年初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宝马全新MPV开启投产年底前开售/内饰升级一体屏-图1

宝马全新MPV开启投产年底前开售/内饰升级一体屏-图2

据悉,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动力将继续搭载1.5T三缸以及2.0T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而汽油版车型全系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20e xDrive以及230e xDriv两款四驱插混版车型。同时,新车还将推出M Performance运动版车型,并计划在明年二季度上市开售。

宝马全新MPV开启投产年底前开售/内饰升级一体屏-图3

宝马全新MPV开启投产年底前开售/内饰升级一体屏-图4

宝马全新MPV开启投产年底前开售/内饰升级一体屏-图5

宝马全新MPV开启投产年底前开售/内饰升级一体屏-图6

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头部升级了较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对内饰进行了全面翻新,配备了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