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采用iX内饰设计 11月投产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2022款宝马2系Active-tourer的路试谍照图片。据悉,新车目前已经登陆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外观较老款车型改动较大,并且内饰采用了iX系列车型的曲面双联屏设计。预计新车即将上市,并在11月份投入生产,于明年春季开始交付。

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采用iX内饰设计 11月投产-图1

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采用iX内饰设计 11月投产-图2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采用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并且采用了直瀑熏黑式设计,中网间隔较大,搭配上双“L”式的矩阵LED大灯,使得新车极具运动气息。车尾部造型较现款3系有所相似,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此外,新车前后部分都采用了运动保险杠,并且标有“M Sport”字样,据此可以判断新车或将推出M 高性能版本车型。

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采用iX内饰设计 11月投产-图3

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采用iX内饰设计 11月投产-图4

内饰方面,此次谍照没有关于内饰的图片流出,不过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会搭载和宝马iX系列相同的内饰设计,采用大尺寸的曲面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双联设计,搭配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具体细节还需正式亮相才可获知。

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采用iX内饰设计 11月投产-图5

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采用iX内饰设计 11月投产-图6

宝马2系旅行版谍照曝光采用iX内饰设计 11月投产-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混动版本车型,内燃机版本车型将搭载宝马旗下的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48V轻混系统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和宝马最新的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