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MPV海外售价提前公布!升级一体曲面屏

日前我们获取了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海外市场售价,新车也可视为紧凑级MPV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5,500欧元(约为27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T汽油(低/高功率)以及2.0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T仍将继续使用三缸引擎,并提供48伏轻混系统。不知这款1.5T三缸发动机能否受到您的青睐呢?

宝马新MPV海外售价提前公布升级一体曲面屏-图1

宝马新MPV海外售价提前公布升级一体曲面屏-图2

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头部装配了7系同款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整体造型也更为圆润。

宝马新MPV海外售价提前公布升级一体曲面屏-图3

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宝马新MPV海外售价提前公布升级一体曲面屏-图4

而内饰部分,宝马全新2系多功能旅行车内饰换装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升级了全新曲面一体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宝马iX同款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宝马新MPV海外售价提前公布升级一体曲面屏-图5

宝马新MPV海外售价提前公布升级一体曲面屏-图6

宝马新MPV海外售价提前公布升级一体曲面屏-图7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带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Vernasca Mokka 皮革内饰、M系列自适应悬架、运动前排座椅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