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7天后亮相/内饰大幅升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斯柯达新款柯珞克车型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在11月30日在海外市场首次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0T三缸、全新1.5T以及2.0T低高功率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kW、85kW、11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7天后亮相/内饰大幅升级-图1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7天后亮相/内饰大幅升级-图2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7天后亮相/内饰大幅升级-图3

从发布的外观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前脸或将依旧配备了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造型的空气动力学轮毂,顶部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7天后亮相/内饰大幅升级-图4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7天后亮相/内饰大幅升级-图5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预告图7天后亮相/内饰大幅升级-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内饰还将配备10.25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8.25、9.2英寸液晶中控屏幕。同时,驾驶员辅助系统也将得到大幅改进。

柯珞克
柯珞克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4.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