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SUV内饰/外观官图泄露!本月底亮相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斯柯达中期改款柯珞克车型外观以及内饰官图,新车计划于本月底率先在海外市场亮相,并将于12月开启预订,2022年初抵达海外经销商交付,而国内市场也有望在明年年内迎来中期改款车型。

斯柯达新款SUV内饰/外观官图泄露本月底亮相-图1

斯柯达新款SUV内饰/外观官图泄露本月底亮相-图2

斯柯达新款SUV内饰/外观官图泄露本月底亮相-图3

斯柯达新款SUV内饰/外观官图泄露本月底亮相-图4

而新车动力预计将换搭大众旗下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传动系统将提供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还将提供双区自动空调控制«Climatronic»、巡航控制«Tempomat»、16寸合金轮毂等多项配置。

斯柯达新款SUV内饰/外观官图泄露本月底亮相-图5

此外,新车内饰还升级了8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并配备6.5英寸触摸屏的“Swing”音响系统,下方还将继续提供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并配备电子手刹等配置,整体造型与大众旗下途岳车型较为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