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发售!搭1.5T引擎/熏黑进气格栅

柯珞克(Karoq)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新车与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岳等车型为同级别车型。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斯柯达柯珞克在西班牙市场推出了款Karoq Scout车型,搭载1.5T汽油或2.0T柴油发动机,起售价格分别为31,640欧元和34,910欧元(约合人民币24.66万元和27.20万元)。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发售搭1.5T引擎/熏黑进气格栅-图1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发售搭1.5T引擎/熏黑进气格栅-图2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斯柯达家族设计,经典的熏黑竖条幅式进气格栅搭造型修长且方正的前大灯,底部贯穿式的进气口拉伸了车头在视觉感受上的宽度。侧面和尾部线条平直简洁、层次较为丰富,银色车顶行李架和车身包围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氛围。新车内部配备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嵌入式中控屏Bolero信息娱乐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LED车内照明灯等配置。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发售搭1.5T引擎/熏黑进气格栅-图3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发售搭1.5T引擎/熏黑进气格栅-图4

入门版车型搭载一台1.5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新车同时还提供2.0T柴油发动机版本,传动系统与汽油版一致,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