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改款柯珞克曝光!搭1.4T引擎/比途岳更便宜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改款柯珞克的渲染图,新车预计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明年在海外率先开售,随后国内继续以上汽斯柯达进行国产。参考现款车型价格,新车在国内的售价区间预计为12.99-15.99万元,比上汽大众途岳的指导价更低(16.58-22.38万元)。

斯柯达改款柯珞克曝光搭1.4T引擎/比途岳更便宜-图1

斯柯达改款柯珞克曝光搭1.4T引擎/比途岳更便宜-图2

斯柯达改款柯珞克曝光搭1.4T引擎/比途岳更便宜-图3

斯柯达改款柯珞克曝光搭1.4T引擎/比途岳更便宜-图4

斯柯达改款柯珞克曝光搭1.4T引擎/比途岳更便宜-图5

结合此前被媒体捕获的谍照来看,这组渲染图已经十分贴近实车造型,前脸换装了造型更加精致的分体式头灯组,同时格栅的面积也进一步得到增大,车身周围依旧装配有哑光黑色越野套件,车顶部分还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造型更加圆润,斯柯达LOGO被放置在尾门中央,并且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尾灯组尺寸也有所增加。

斯柯达改款柯珞克曝光搭1.4T引擎/比途岳更便宜-图6

斯柯达改款柯珞克曝光搭1.4T引擎/比途岳更便宜-图7

斯柯达改款柯珞克曝光搭1.4T引擎/比途岳更便宜-图8现款斯柯达柯珞克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更高分辨率的嵌入式触摸屏,高配车型还有望提供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将得到升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未来,随着欧洲电气化进程的不断加深,新车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和纯电车型。(注:部分配图为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该渲染图为外媒渲染,与斯柯达官方无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