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中期改款SUV曝光!搭2.0T引擎/升级分体头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中期改款柯珞克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有望在明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0T汽油版、1.5T汽油版以及2.0T柴油版发动机(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112kW、86kW、112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版以及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斯柯达中期改款SUV曝光搭2.0T引擎/升级分体头灯-图1

斯柯达中期改款SUV曝光搭2.0T引擎/升级分体头灯-图2

斯柯达中期改款SUV曝光搭2.0T引擎/升级分体头灯-图3

斯柯达中期改款SUV曝光搭2.0T引擎/升级分体头灯-图4

斯柯达中期改款SUV曝光搭2.0T引擎/升级分体头灯-图5

斯柯达中期改款柯珞克前脸配备了家族式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依旧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顶部分还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为扁平。

据悉,斯柯达中期改款柯珞克内饰还将提供更高分辨率的嵌入式触摸屏,并有望提供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新的双辐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