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官方渲染图!前脸换新造型更精致

日前,斯柯达官方宣布旗下紧凑级SUV——柯珞克的改款车型将于11月30日正式发布,并发布了一组官方设计渲染图。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改款升级,整体造型更显精致。动力上,新车依旧将搭载1.0T、1.5T以及2.0T汽油或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内为1.4T涡轮汽油引擎)。

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官方渲染图前脸换新造型更精致-图1

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官方渲染图前脸换新造型更精致-图2下方配图均为现款斯柯达柯珞克

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官方渲染图前脸换新造型更精致-图3

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官方渲染图前脸换新造型更精致-图4

从此次发布的设计图来看,斯柯达全新柯珞克将会对前脸灯组的造型进行调整,加入了折线设计,同时包围和格栅都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尺寸也有所增大,堪称“小号柯迪亚克”。侧面部分新车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预计会提供新样式的轮圈可选。在车尾部分,新款车型同样升级了全新造型的LED灯组,相比于现款看上去要更加狭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