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实车曝光!本月底发布/内饰升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最后的测试,并计划在11月30日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而国产车型也有望在2022年初迎来中期改款工作。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实车曝光本月底发布/内饰升级-图1

据悉,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动力将继续搭载1.0T、全新1.5T、2.0T汽油以及2.0T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实车曝光本月底发布/内饰升级-图2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实车曝光本月底发布/内饰升级-图3

外观部分,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头部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多横幅贯穿式设计,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提供了双色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配备全新回旋镖式LED尾灯组。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实车曝光本月底发布/内饰升级-图4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实车曝光本月底发布/内饰升级-图5

而内饰部分,斯柯达新款柯珞克或将与柯迪亚克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