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德国官网下架帕萨特!这回彻底“凉凉”?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大众在其德国官网上关闭了旗下中型轿车——帕萨特的在线定制通道,帕萨特家族中仅保留蔚揽一款车型。考虑到欧洲“定制购车”的习惯,外媒表示这或将预示着大众帕萨特未来彻底停产的可能,而未来继任者尚不明确。随着大众电动化的程度不断加深,未来继任帕萨特地位的车型或为即将发布的Aero B纯电轿车。

大众德国官网下架帕萨特这回彻底凉凉-图1

大众德国官网下架帕萨特这回彻底凉凉-图2

大众德国官网下架帕萨特这回彻底凉凉-图3

大众德国官网下架帕萨特这回彻底凉凉-图4

大众德国官网下架帕萨特这回彻底凉凉-图5大众德国官网截图

大众德国官网下架帕萨特这回彻底凉凉-图6大众全新Aero B纯电轿车

虽然帕萨特正式停产的消息未得到官方确认,但这代帕萨特自2015年换代后已经过去近7年,已经接近产品周期尾声。且大众迟迟未推出换代车型,停产可能性较大。几个月前,大众就在北美市场推出了帕萨特“最终版”车型,并宣布未来在北美地区停售该车。

大众德国官网下架帕萨特这回彻底凉凉-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