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街头捕获到一组大众帕萨特全新车型的谍照,新车或将为大众基于帕萨特打造的全新ID系列纯电车型。考虑到大众已在国内市场率先推出了ID.6车型,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名为ID.8的旗舰级SUV,这款“纯电版帕萨特”名称尚未确定。但据可靠消息称,新车最快将于明年正式发布,2023年在海外上市开售,未来有望进入国内市场。

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图1

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图2

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图3

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图4

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图5

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图6

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图7

据悉,新车与ID家族的其他车型一样,均基于大众的MEB平台打造,尺寸或与现款大众帕萨特相似。但新车相较现款帕萨特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内部空间将再次得到升级。外观上,新车虽然使用了帕萨特的外壳,伪装较重,但我们仍旧可以看到全新LED大灯组、较长的前机舱盖、以及较短的前后悬挂。同时作为未来ID家族的一员,新车预计前脸将继续使用家族式封闭进气格栅。

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图8

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图9

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图10

大众帕萨特新车型开测 明年正式发布/轴距加长-图11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全驱两种不同的形式,最大将采用容量为84kW·h的电池组,可提供约700公里(435英里)的续航里程,新车还将支持200kW的直流快充,充电时长被进一步缩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