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五千元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帕萨特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定位于中型轿车。目前2022款大众帕萨特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加上2021款的车型,国内共有18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17.99-28.29万元,北京地区最高优惠力度为五千元。实拍车型为2021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帕萨特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五千元-图1

大众帕萨特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五千元-图2

大众帕萨特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五千元-图3

大众帕萨特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五千元-图4

外观方面,大众帕萨特实拍车采用了白色车身涂装,前脸配备了上下分体式格栅,并采用多个横幅镀铬饰条装饰,两侧配备矩阵式LED灯组。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立体平直,下方配有双五辐式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造型简洁,配有分体式LED尾灯,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假双出的排气布局。

大众帕萨特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五千元-图5

大众帕萨特海外实拍搭2.0T国内优惠五千元-图6

内饰上,实拍车型采用真皮包裹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动可以调节的运动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同时,车内还配备8英寸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下方配有机械式换挡机构,中控台上布局了多个实体按键,操作简洁便利。配置上,该车配有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系统、自动驻车以及前后驻车雷达等一系列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