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纯电版最新消息!车内空间堪比辉腾

日前,海外媒体网站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纯电旗舰轿车的测试谍照,新车又可视作帕萨特纯电版车型,目前内部代号为“Aero B sedan”,不过量产名称目前暂未公布。据外媒透露,新车的设计灵盖来源于大众2018年发布的概念车“ID Space Vision”,未来的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首发亮相。同时得益于纯电车型的先天优势,未来新车将拥有曾经大众旗舰轿车“辉腾”一般的车内空间。

大众帕萨特纯电版最新消息车内空间堪比辉腾-图1

大众帕萨特纯电版最新消息车内空间堪比辉腾-图2

大众帕萨特纯电版最新消息车内空间堪比辉腾-图3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遵循了大众ID纯电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造型酷似早先发布的“ID.4”纯电车型。下方进气口则为电池组提供了出色的冷却和散热能力。另外,车身侧面还配备了与车身齐平的车门把手,未来量产车型预计将保留该设计,采用电子式门把手。同时新车车顶尾部的溜背造型则为新车增加了一份运动感。大众帕萨特纯电版最新消息车内空间堪比辉腾-图4

大众帕萨特纯电版最新消息车内空间堪比辉腾-图5

大众帕萨特纯电版最新消息车内空间堪比辉腾-图6

大众帕萨特纯电版最新消息车内空间堪比辉腾-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84kW·h的电池组,最高支持200kW快充系统。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km,在使用快充的前提下,新车可在10分钟左右增加约230km的续航里程。此外,新车预计将率先发布单电机后驱版本,但未来将会提供双电机全驱版车型。同时,也不排除大众为该车推出“GTX”高性能版车型的可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