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大变样!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曝光 5天后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悉,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流行的设计,针对外观与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升级,并且将会推出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售价方面,根据此前网络流传的信息来看,新车售价区间或为16.8-24.5万元,较现款车型有小幅下调。

外观大变样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曝光 5天后上市-图1

外观大变样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曝光 5天后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款帕萨特采用了更为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新车拥有商务版、运动版两套外观可选,运动版车型前脸选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部格栅为星空式布局,采用点阵式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搭配上造型犀利的LED灯组与贯穿式横向发光带,辨识度十足。下部格栅采用网状结构,底部包围也采用银色金属条装饰,并在两侧构成“C”字结构,大幅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时尚感。

外观大变样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曝光 5天后上市-图3

外观大变样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曝光 5天后上市-图4

内饰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的整体内部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以及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中控台表面采用了大面积的亮黑色面板,加上银色的金属饰板,显得新车内饰也具有极强的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较现款车型改动不大,只是加长了车身长度,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优雅。

外观大变样新款大众帕萨特实拍曝光 5天后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插混版本车型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扭矩可达4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