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运动版海外到店实拍!搭2.0T/配置丰富

目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大众新款帕萨特R-Line车型到店实拍图片,该款车型实则为国内市场中的迈腾车型,欧洲市场则称其为帕萨特。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大众帕萨特运动版海外到店实拍搭2.0T/配置丰富-图1

大众帕萨特运动版海外到店实拍搭2.0T/配置丰富-图2

大众帕萨特运动版海外到店实拍搭2.0T/配置丰富-图3

大众帕萨特运动版海外到店实拍搭2.0T/配置丰富-图4

大众帕萨特运动版海外到店实拍搭2.0T/配置丰富-图5

大众新款帕萨特R-Line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金属网格状造型设计,上方还加入了R-Line车型专属徽章,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贯穿式造型。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隆起的车身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帕萨特车型专属徽章。

大众帕萨特运动版海外到店实拍搭2.0T/配置丰富-图6

大众帕萨特运动版海外到店实拍搭2.0T/配置丰富-图7

大众新款帕萨特R-Line内饰配备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提供了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空调调节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此外,中控台上方还升级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还提供了双区空调控制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