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威驰家族推两款新车 8.78万起售 配置升级

11月1日,一汽丰田威驰家族上市了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威驰 创行CARE版和威驰FS 锋驰CARE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8万、8.78万元。两款车型外观、内饰与在售车型相比并没有产生变化,唯一的亮点是威驰FS 锋驰CARE版增加了一款双拼色车漆。主要的升级在配置上,两款新车增加了后倒车雷达、抗菌织物座椅水离子发生器等,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及安全性均得到了提升。动力上,两款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一汽丰田威驰家族推两款新车 8.78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1

一汽丰田威驰家族推两款新车 8.78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2

配图为此前在售版本

一汽丰田威驰家族推两款新车 8.78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3

一汽丰田威驰家族推两款新车 8.78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4

外观上,威驰 创行CARE版和威驰FS 锋驰CARE版保持了与在售版本的高度一致,前脸继续装配蜂窝状中网,车侧选用了铝合金样式轮圈,车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值得一提的是,威驰FS 锋驰CARE版新增了双拼车漆,车顶进行熏黑处理,车身提供超级白、红云母、柠檬黄三种主色调可选,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

配置上,两款新车增加了后倒车雷达、SEK认证抗菌织物座椅,纳诺怡水离子发生器、纸巾袋、遮阳板化妆镜等配置。动力方面,威驰 创行CARE版/威驰FS 锋驰CARE版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81kW,峰值扭矩为139N·m/138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