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威驰或将停产 卡罗拉将成为入门车型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的入门级车型威驰/威驰FS未来将不会基于TNGA架构打造新一代车型,现款车型的生命周期结束后或将正式停产,而卡罗拉将成为一汽丰田的入门级车型。

一汽丰田威驰或将停产 卡罗拉将成为入门车型-图1

一汽丰田威驰或将停产 卡罗拉将成为入门车型-图2

一汽丰田威驰或将停产 卡罗拉将成为入门车型-图3

上图为2020款车型

目前2021款丰田威驰/威驰FS全系售价区间为7.18万-9.48万,因为其可靠的性能与超低的油耗,在10万元以内的合资车型中有着相当高的性价比。未来丰田品牌的新车都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若威驰也基于TNGA架构开发下一代车型,那么售价势必会上升,不再具有高性价比的口碑,同时还将影响到卡罗拉的销量,所以未来威驰势必将走向停产的终点。

一汽丰田威驰或将停产 卡罗拉将成为入门车型-图4

一汽丰田威驰或将停产 卡罗拉将成为入门车型-图5

一汽丰田威驰或将停产 卡罗拉将成为入门车型-图6

未来卡罗拉1.5L车型上市后,价格或将进一步下探,从而取代威驰的地位,继续占领这一细分领域的市场,至于新车的表现以及销量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