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多款新车开卖 威驰配置升级 奕泽推运动版

8月17日,一汽丰田推出了2021款威驰、威驰FS和2021款奕泽。新款威驰和威驰FS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售价分别为7.38-9.48万元、7.18-9.28万元。而新款奕泽此次升级的重点则是推出了全新的运动版车型,售价16.48万元,定位于次顶配版本。

一汽丰田多款新车开卖 威驰配置升级 奕泽推运动版-图1

一汽丰田多款新车开卖 威驰配置升级 奕泽推运动版-图2

一汽丰田多款新车开卖 威驰配置升级 奕泽推运动版-图3

一汽丰田多款新车开卖 威驰配置升级 奕泽推运动版-图4

威驰家族方面,外观上新增了珍珠白和柠檬黄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其中柠檬黄为威驰FS的专属颜色。其次,威驰FS的下进气格栅还升级为蜂窝状,提升了运动感。内饰部分,锋享版、锋潮版新增了黑黄双拼色内饰,高配车型新增皮质座椅,其次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9英寸中控大屏。

一汽丰田多款新车开卖 威驰配置升级 奕泽推运动版-图5

奕泽方面,外观新增专属运动套件,包括前后包围、轮眉、17英寸熏黑铝合金切削轮毂以及专属流光银黑顶车身配色,内饰新增专属银黑布兰诺×合皮座椅,进一步增强了全车的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