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曝光!尺寸比本田雅阁还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配备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马自达6也将采用前置后驱驱动形式,驾控感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全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曝光尺寸比本田雅阁还大-图1

全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曝光尺寸比本田雅阁还大-图2

全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曝光尺寸比本田雅阁还大-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马自达6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下方格栅还选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而车尾部分或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尾灯组。

全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曝光尺寸比本田雅阁还大-图4

全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曝光尺寸比本田雅阁还大-图5

另据户外媒体透露,全新一代马自达6长宽高分别为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长度、轴距参数相比同级车型中的本田雅阁更具优势。

马自达6
马自达6 网友评分 : 3.29
参考价 : 12.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