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2年正式发布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全新马自达6的最新渲染图,预计该车将于2022年3月首先在日本市场进行发布,新车基于马自达全新的前置后驱平台打造,还将会引入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50马力,未来也可能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

全新马自达6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2年正式发布-图1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6将会继承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家族前脸样式几乎不会改变,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熏黑网状的设计,两侧LED头灯组由一条U形金属镀铬饰条贯穿。

全新马自达6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2年正式发布-图2

车身侧面更加流畅动感,并配备了铝合金材质的多辐式轮毂,车尾采用双圆LED光源尾灯组,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单出式设计。由于采用了前置后驱平台,新车整体除高度外尺寸都有所增加,长为4.9米、宽为1.88米、高为1.42米,轴距达2.85米。

全新马自达6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2年正式发布-图3

动力系统方面,马自达规划了直列6缸发动机,将会分别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还将会提供直列4缸发动机,主力版车型预计搭载纵置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压燃技术发动机+48V轻混系统,预计输出功率最大为218kW,峰值扭矩34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且提供后轮驱动。而动力系统未来还会推出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全新马自达6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2年正式发布-图4

此前老款马自达6在国内市场上获得过很高的销量以及口碑,“弯道之王”的外号也被大家流传到现在。虽然这其中可能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它早早停产所导致的,因为它本就拥有不俗的实力,截至目前新款马自达6仍然有着很强的关注度。

全新马自达6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2年正式发布-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