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和CX-3年底停产!明年推出六缸后驱新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马自达官方确认,在马自达6(国内称阿特兹)和马自达CX-3两种车型都将在2021车型年运行期结束后彻底停产(仅针对北美市场)。据外媒分析,马自达CX-3的停产原因是由于马自达推出了全新的CX-30,取代了原有CX-3的市场地位。而马自达6则有可能是因为销量原因。在2015年创下5.8万台的纪录后,马自达6的销量就持续走低,去年该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仅有16204台。

马自达6和CX-3年底停产明年推出六缸后驱新车型-图1

马自达6和CX-3年底停产明年推出六缸后驱新车型-图2

马自达6和CX-3年底停产明年推出六缸后驱新车型-图3

马自达6和CX-3年底停产明年推出六缸后驱新车型-图4

不过,马自达表示,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轿车,以取代马自达6。推出的新车届时将会得到全新的名字,并搭载一台全新的六缸直列发动机,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此外,外媒预计全新车型有望与丰田进行“联合研发”,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马自达6和CX-3年底停产明年推出六缸后驱新车型-图5

马自达6和CX-3年底停产明年推出六缸后驱新车型-图6

马自达6和CX-3年底停产明年推出六缸后驱新车型-图7

现款马自达6在动力上搭载2.0L Skyactiv-G以及2.5L Skyactiv-G两款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145kW。此外马自达在海外部分市场还提供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