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5年内将推13款新车!全新马自达6明年发布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马自达发布了公司的全新规划,该计划将指导马自达到2030年的技术和产品开发。马自达将在2022年至2025年期间推出13款电动化车型,其中包括5款混合动力车型、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3款全电动车型,从而加速其产品线的电气化。

马自达5年内将推13款新车全新马自达6明年发布-图1

马自达5年内将推13款新车全新马自达6明年发布-图2

马自达5年内将推13款新车全新马自达6明年发布-图3

马自达将该计划称之为“五点计划”,该五点分别为:1、为高效率生产积累技术经验;2、推广电气化车型;3、推广以人为本的安全技术,实现无事故目标;4、开发互联技术;5、碳中和时代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马自达表示,其将在SKYACTIV平台的基础上,继续升级内燃机系统。

马自达5年内将推13款新车全新马自达6明年发布-图4

马自达5年内将推13款新车全新马自达6明年发布-图5

马自达5年内将推13款新车全新马自达6明年发布-图6新款马自达6渲染图

马自达还在计划中曝光了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全新平台,该平台可同时支持后驱或全轮驱动。并且,该平台还将集成到“SKYACTIV多方案解决扩展架构”中。更新后的平台将使马自达能够将越来越多的将电气化技术,如48伏轻混系统、插混系统等集成到所有车辆中。

马自达5年内将推13款新车全新马自达6明年发布-图7

马自达5年内将推13款新车全新马自达6明年发布-图8

马自达5年内将推13款新车全新马自达6明年发布-图9现款马自达6

此外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马自达6计划在2022年3月率先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纵置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预计最大功率为218kW,峰值扭矩达34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且采用后轮驱动。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