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发布时间公布!对手直接指向BBA?

日前我们获取了全新马自达6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预计将于同年年底或2023年初陆续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0L直列六缸汽油版以及柴油版发动机,并均提供了轻混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六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全新马自达6发布时间公布对手直接指向BBA-图1

全新马自达6发布时间公布对手直接指向BBA-图2

全新马自达6发布时间公布对手直接指向BBA-图3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基于全新前置后驱平台所打造,同时这也预示着将竞品指向了讴歌TLX、雷克萨斯IS等车型。而新车驾控性能也将得到大幅提升,甚至可以奔驰C级、宝马3系等后驱车型相媲美。

全新马自达6发布时间公布对手直接指向BBA-图4

全新马自达6发布时间公布对手直接指向BBA-图5

而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马自达6头部预计将继续使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下方U形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预计将延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