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搭2.5T引擎/空间媲美SUV

日前日本媒体发布了一组马自达6旅行版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在部分地区上市。据悉,动力方面马自达6旅行版搭载2.5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或2.2T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69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AWD四驱系统。

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搭2.5T引擎/空间媲美SUV-图1

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搭2.5T引擎/空间媲美SUV-图2

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搭2.5T引擎/空间媲美SUV-图3

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搭2.5T引擎/空间媲美SUV-图4

外观上新车采用马自达魂动式设计,前脸点阵式格栅与两侧LED头灯组造型精致。作为旅行版车型,新车较普通版本车身明显加长,尾门上方贯穿式镀铬饰条则彰显了该车的豪华感。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本区别不大,多功能方向盘和三圆盘液晶仪表既实用又富有科技感。同时得益于新车的旅行车身,马自达6旅行版有着可媲美SUV的内部储物空间。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搭2.5T引擎/空间媲美SUV-图5

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搭2.5T引擎/空间媲美SUV-图6

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搭2.5T引擎/空间媲美SUV-图7

另据可靠消息,马自达将于明年正式推出使用全新平台打造的马自达6等车型,新平台可支持后驱和四驱系统。同时,马自达将会对旗舰车型使用全新的3.0L直列六缸引擎,同时这也预示着马自达将把品牌高度进行提升。未来,马自达6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