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上市时间曝光!比雅阁大/搭6缸引擎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全新马自达6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一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升级为前置后驱驱动形式,并配备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且提供了48V轻混系统,预计最大功率为218kW,峰值扭矩达343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马自达6上时间曝光尺寸比雅阁大/搭6缸引擎-图1

全新马自达6上时间曝光尺寸比雅阁大/搭6缸引擎-图2

全新马自达6上时间曝光尺寸比雅阁大/搭6缸引擎-图3

而尺寸方面,全新马自达6长宽高为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其中车身长度、轴距参数相比同级的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更具优势。

全新马自达6上时间曝光尺寸比雅阁大/搭6缸引擎-图4

全新马自达6上时间曝光尺寸比雅阁大/搭6缸引擎-图5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头部预计将选用大尺寸多横幅式格栅或分体式网状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科技感。而车尾部分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底部还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