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新车型渲染图!采用全新平台/轴距更长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3系未来新车型的渲染图,并且对宝马研发主管弗兰克韦伯(Frank Weber)进行了采访。据悉,这组概念设计图内的新车型将是未来宝马3系纯电版的雏形,新车代号NK1,有望将于2025年正式发布。从渲染图上看,全新3系纯电版前脸将换装与4系同款的“巨肾”格栅,这款前脸造型也将成为未来宝马设计的标志性元素。另外,新车的轴距有望进一步加长。

宝马3系新车型渲染图采用全新平台/轴距更长-图1

宝马3系新车型渲染图采用全新平台/轴距更长-图2

宝马3系新车型渲染图采用全新平台/轴距更长-图3

同时,宝马正在研发一款名为“Neue Klasse”的全新平台,该平台将成为未来宝马全系车型的基础。韦伯在采访中表示:“未来Neue Klasse平台将取代现有的FAAR和CLAR架构,可同时支持前驱、后驱、四驱,不同的动力形式以及不同的轴距长度。未来从2系到X7都会基于该平台进行打造。”外媒还透露,上述提到的纯电3系将成为新平台的首款车型。

宝马3系新车型渲染图采用全新平台/轴距更长-图4全新宝马iX

宝马3系新车型渲染图采用全新平台/轴距更长-图5慕尼黑车展上展出的i Vision Circular概念车

动力上,全新3系纯电版将会采用宝马的第六代纯电动力系统,配备更高效的电动机以及更高密度的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达435英里(700公里),同时还将支持350kW的快速充电。为顺应环保大趋势,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将会采用可持续环保材料进行打造,同时内部还将采用宝马未来的新技术,成为继宝马i3和iX之后,宝马电动战略的又一里程碑式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