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中型轿车降价排名出炉!宝马3系一分优惠没有

如今,随着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豪华品牌轿车。老牌“德系三强”以出众的品牌力占据了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市场较高的市场份额。为了抵抗对手的冲击,许多品牌纷纷采用“价格战”的方式来保全销量。有的时候,价格甚至低的让你无法相信竟然只花这些钱就能买到豪华品牌。网上车市梳理出豪华轿车降价前三名的车型,并在经过整理后发现,降价最高的竟然是它!究竟是谁,请您接着往下看。

豪华中型轿车降价排名出炉宝马3系一分优惠没有-图1

第一名:捷豹XEL,最高降13.33万元

没错,就是它。捷豹XEL以最高13.33万元的综合优惠赢得了降价第一名的桂冠。根据经销商透露,原本指导价29.98-38.08万元的捷豹XEL,在结合优惠以后,在售的开票价格低至19.49-24.75万。入门车型的价格甚至与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的部分车型重叠,这个价格可谓是诚意十足。豪华中型轿车降价排名出炉宝马3系一分优惠没有-图2

外观上,捷豹XEL独特的蜂网格栅与内嵌L型日行灯的头灯组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在国内经过加长后,侧面车身在更加修长的同时保障了后排空间。内饰上,新车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则让新车极富科技感。动力上,新车则标配2.0T引擎。作为老牌英伦品牌,捷豹以其优雅的外观风格和不从众的特质吸引了许多潮人的目光。

豪华中型轿车降价排名出炉宝马3系一分优惠没有-图3

第二名:奔驰C级,最高降9.56万元

要注意,这个奔驰C级可不是2022款,而是2021款车型。随着奔驰全新改款C级的上市,老款奔驰C级开始进行停产在售的清库处理。根据北京某4S店消息,2021款奔驰C级的入门版车型至高可享9.56万元的综合优惠,裸车起售价低至21.22万元。而2022款车型指导价则为32.52万至36.92万元,如果想要新款车型的消费者,也可享受小幅度优惠。品牌力出众,卖的还比你便宜,这你受得了吗?

豪华中型轿车降价排名出炉宝马3系一分优惠没有-图4

奔驰全新C级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和升级,不仅尺寸有着增加,内部更是换装了S级同款屏幕。外观方面,奔驰全新C级在国内仅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并且依旧提供大标和立标(中国独享)两种外观。新车尾部造型更加饱满,尾灯升级为三角尾灯,辨识度更强。

豪华中型轿车降价排名出炉宝马3系一分优惠没有-图5

内饰方面,全新C级采用S级同款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斜面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为豪华。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48伏轻混系统,不过新车的最大功率仍旧超越宝马320i车型。(配图为2022款奔驰C级)

豪华中型轿车降价排名出炉宝马3系一分优惠没有-图6

第三名:沃尔沃S60,最高降价6万元

不管是老一辈还是年轻一代,人们印象里都给沃尔沃贴上了“安心”的标签。但沃尔沃使人安心的不仅是它的安全配置,价格同样令人十分安心。根据经销商的信息,沃尔沃全新S60在北京地区至高可享6万元的综合优惠。新车的指导价为29.69-38.49万元,在优惠后开票价则低至25.09-33.89万。

豪华中型轿车降价排名出炉宝马3系一分优惠没有-图7

外观上,全新S60造型简约素雅,前脸部分为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LED头灯组,带有极强的品牌特征。车尾部分设计简洁,“双C”形尾灯组极富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动力上,新车标配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引擎+48伏轻混系统,动力和油耗表现在同级产品中十分出色。

豪华中型轿车降价排名出炉宝马3系一分优惠没有-图8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宝马3系,在如今“芯片荒”的情况下取消了优惠力度,其价格也回升至29.39-40.59万元的厂商指导价。此前诸如凯迪拉克、奥迪等优惠力度较大的品牌,降价幅度也有一定回落。究竟是抄底买大幅降价的车型,还是做等等党。亦或是不看价格只看产品,想必各位网友心中有着属于自己的答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