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 内饰配大连屏 明年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国产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内饰上采用与i4同款大连屏设计,动力上预计搭载和iX3相同的系统,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售价方面,宝马iX3的起售价为39万元,由于3系纯电动的定位会略低一些,预计起售价在35万元左右。

国产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 内饰配大连屏 明年上市-图1

国产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 内饰配大连屏 明年上市-图2

新车前脸将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修长的大灯组,视觉冲击感更强。车侧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取消了两侧排气,上方LED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辨识度十足。新车车内整体设计相比燃油版车型更加简洁,中控采用大连屏设计,并将搭载iDrive 8.0系统,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取消了“鸡腿”电子挡杆,换装了全新造型电子档把。

国产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 内饰配大连屏 明年上市-图3

国产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 内饰配大连屏 明年上市-图4

动力上可参考现款宝马iX3,预计将搭载210kW的后置单电机,峰值扭矩为400N·m,同时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会超过500km。根据此前规划显示,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纯电动(车型代号G28 BEV)将在新铁西工厂投产,未来与宝马iX3一样由国内制造销往全球。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4.16
参考价 : 29.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