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或命名为i3L/11月开启投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并或将命名为宝马i3L,且将于今年11月陆续开启投产,年底前上市开售,2022年第一季度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据悉,新车前期将推出eDrive 35L和eDrive 40L两款车型,并配备74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4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据悉,新车后期还将推出前后双电机车型,同时也可视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或命名为i3L/11月开启投产-图1

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或命名为i3L/11月开启投产-图2

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或命名为i3L/11月开启投产-图3

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或命名为i3L/11月开启投产-图4

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或命名为i3L/11月开启投产-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3系纯电版前脸预计将装配了封闭式格栅,下方格栅依旧选用了多横幅式造型设计。量产版车型或将提供亮色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可选装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则取消了两侧排气布局,上方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4.16
参考价 : 29.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