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40i海外实拍!搭3.0T引擎/配黑化运动套件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宝马M340i的实拍图片,新车可视为3系性能版车型,与国内常见的三厢轿车版本不同,实拍新车为Touring(旅行版),侧面造型更显修长。新车搭载了一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9kW,峰值扭矩500N·m,媲美梅赛德斯-AMG C 43(287kW;520N·m)。

宝马M340i海外实拍搭3.0T引擎/配黑化运动套件-图1

宝马M340i海外实拍搭3.0T引擎/配黑化运动套件-图2

宝马M340i海外实拍搭3.0T引擎/配黑化运动套件-图3

新车采用运动感颇丰的灰色涂装,同时搭载包括双肾格栅、三段式进气通道、车顶行李架在内的黑化运动套件。作为一款旅行车,宝马M340i xDrive Touring拥有简洁的腰线和修长的车身,尾门采用掀背的开合方式,上方装配车顶扰流板,底部为双边布局的排气系统。

宝马M340i海外实拍搭3.0T引擎/配黑化运动套件-图4

宝马M340i海外实拍搭3.0T引擎/配黑化运动套件-图5

宝马M340i海外实拍搭3.0T引擎/配黑化运动套件-图6

新车内饰与普通3系区别不大,配备可显示导航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下方采用了经典造型且带有亮黑色装饰的电子换挡机构。新车同时还配备了紧急制动辅助、紧急呼叫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胎压监测在内的多项安全配置。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4.16
参考价 : 29.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