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售价29.39万起 5.9秒破百

网新社获悉,宝马官方宣布新款3系已经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总共推出9款车型,包括4款标准轴距版车型和5款长轴距版本车型,官方给出的指导价区间为29.39-39.89万元。新款宝马3系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改动并不大,较老款车型仅在外观内饰的细节处有所调整,配置也有所提升。动力上,新车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售价29.39万起 5.9秒破百-图1

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售价29.39万起 5.9秒破百-图2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3系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直瀑式双肾进气格栅与天使眼矩阵式LED大灯组。较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款3系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将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其余标轴版车型与长轴版车型在外观方面都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流畅的车身线条、造型运动的双五幅合金轮毂、双向两出的排气布局,依旧具有极强的时尚感与运动气息。

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售价29.39万起 5.9秒破百-图3

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售价29.39万起 5.9秒破百-图4

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售价29.39万起 5.9秒破百-图5

内饰方面,新车也依然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内部设计,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BMW智能互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智能化与娱乐性。配置上,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新增了跃动、时尚的双色座椅、长轴版车型增加了电动尾门,拥有更多个性化设计任消费者选择。此外,曜夜套装车型还全系配备泊车辅助功能,为驾驶者提供精准的泊车路线。

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售价29.39万起 5.9秒破百-图6

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售价29.39万起 5.9秒破百-图7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低/高功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30Li xDrive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4.16
参考价 : 29.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